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思政教育 (价值观教育) (理论学习) (教学科研) (主题活动) 文化育人 (工作动态) (人文讲座) (经典导读) (汾水文萃) 心理育人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资助政策) (资助项目) (工作流程) (学生风采) 军事教育 (工作动态) (军训风采) (国旗班)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辅导员培训学校 (工作动态) (心语) (理论学习) (案例交流) (辅导员工坊) (辅导员风采) 学生管理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班级建设) (学风建设) (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 支部建设 财大易班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风采展示

首页 > 风采展示 > 正文

杨博炜

发布时间:2023-12-15阅读数:

杨博炜,男,1990年5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讲师,现任会计学院专职辅导员、组织员。

2017年12月参加工作,2018年5月到2021年5月被我校派驻到武乡县故城镇西渠村从事扶贫工作。在村帮扶期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与扶贫工作队一同实施西渠村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亮化工程、美化工程、绿化工程、净化工程。帮扶村实现集体经济破零到稳定发展,脱贫户实现户户有稳定的增收项目。

2019年在省委宣传部与省扶贫办组织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征文荣获二等奖。

2019年组织在校学生对接武乡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乡村振兴路径探析”,收到团中央的表扬信,并荣获山西财经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

2020年与扶贫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张士勇共同撰写“教育扶贫结硕果 实践育人出成效”荣获教育部教育扶贫典型案例。

2020年,以扶贫工作队员的身份被评选为“山西财经大学担当作为表现突出干部”。

2021年5月至今,担任会计学院专职辅导员、组织员。两年多来,带班学生达1000余人,针对专硕学生的具体情况,除了做好日常的具体工作以外,着重对学生进行细致的就业指导分析,所带毕业班学生考取公务员、事业单位、国企等优质单位60%以上。作为组织员,认真细致做好党员发展工作,通过手抄党章、发展对象制作党课小视频等新形式坚定入党动机,两年多来做好学院900余名党员的发展工作。

2021年代表学院参加山西财经大学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优秀奖。

2021年被评为“精神文明创建”先进个人。

2023被评为“山西财经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工作格言:

待人真诚,做事规矩,态度谦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