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部门概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思政教育 (价值观教育) (理论学习) (教学科研) (主题活动) 文化育人 (工作动态) (人文讲座) (经典导读) (汾水文萃) 心理育人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资助政策) (资助项目) (工作流程) (学生风采) 军事教育 (工作动态) (军训风采) (国旗班)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辅导员培训学校 (工作动态) (心语) (理论学习) (案例交流) (辅导员工坊) (辅导员风采) 学生管理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班级建设) (学风建设) (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 支部建设 财大易班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

首页 > 学生管理 > 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 > 正文

大学生生涯规划系列第六期活动—“一简钟情—简历制作”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25阅读数:

帮助我校2019届毕业生了解求职招聘中简历制作的要求,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扬帆生涯规划工作坊于4月23日下午在博学楼创业学院专用教室举办了主题为“一简钟情——简历制作”活动,特邀金春丽老师向大家讲解如何制作一份精美的简历,活动由米娜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金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简历的重要性,一份好的简历可以让HR对你印象深刻,要通过简历展现出你的与众不同,打造出一个符合企业理想毕业生的形象。接着,金老师讲解了简历应该包含的基本内容与简历的优劣。在众多求职简历中,如何不让自己的简历石沉大海,并且快速吸引HR的眼球,就要避免一些误区,如装饰过度,多页打印,缺少重点等。随后,金老师向大家讲述了制作简历的USP法则,在资源有限的约束下,用最有效的信息展现出独特的自我。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准备好的简历,向老师请教。最后,米娜老师总结了今天活动中简历制作的相关技巧。同学们收获满满,相信通过学习简历制作技巧,努力拼搏,在求职的道路上,定能绽放光彩。

通过此活动,大三大四的同学们掌握了简历制作的基本方法与技巧,有助于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大一大二的同学们可以早做规划,为丰富自己的简历努力拼搏,成就精彩职业生涯。在求职的道路上,我们要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提升自己,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在简历上,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学生就业处、扬帆生涯规划工作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