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培训学校

部门概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思政教育 (价值观教育) (理论学习) (教学科研) (主题活动) 文化育人 (工作动态) (人文讲座) (经典导读) (汾水文萃) 心理育人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资助政策) (资助项目) (工作流程) (学生风采) 军事教育 (工作动态) (军训风采) (国旗班)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辅导员培训学校 (工作动态) (心语) (理论学习) (案例交流) (辅导员工坊) (辅导员风采) 学生管理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班级建设) (学风建设) (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 支部建设 财大易班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首页 > 辅导员培训学校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集中健康监测的学生安全解除集中监测

发布时间:2020-05-26阅读数:



5月24日,我校26名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集中健康监测的学生全部安全解除集中。

在集中健康监测期间,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到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检查后勤保障情况,亲自指导相关部门和学院关心、关爱、关怀学生。同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的1名辅导员和1名学生工作部人员自觉担负起管理服务学生的职责,各相关学院把关爱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的学生作为工作的重点,带班辅导员与学生以及学生家长建立了一对一的沟通机制,随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了解学生需求,积极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针对学术交流中心的学生建立了心理咨询群,进行重点疏导。保卫部、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选派专人负责学术交流中心学生的服务工作。校医院严格按照防疫指南,按时监测学生健康状况。





5月24日当日,在完成健康监测的相关程序后,26名学生安全解除集中健康监测。校党委书记常乃军、党委副书记张兔元、副校长马培生以及相关部门和学院的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等在交流中心与学生见面交流。常乃军对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嘱咐大家在解除集中健康监测后仍然要注意个人防护,愉快地完成在学校的后续任务。(学生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