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教育

部门概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思政教育 (价值观教育) (理论学习) (教学科研) (主题活动) 文化育人 (工作动态) (人文讲座) (经典导读) (汾水文萃) 心理育人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资助政策) (资助项目) (工作流程) (学生风采) 军事教育 (工作动态) (军训风采) (国旗班)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辅导员培训学校 (工作动态) (心语) (理论学习) (案例交流) (辅导员工坊) (辅导员风采) 学生管理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班级建设) (学风建设) (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 支部建设 财大易班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国旗班

首页 > 军事教育 > 国旗班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02阅读数:


9月2日清晨, 全体校领导,各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3000余名师生齐聚坞城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6时30分,迎着东方的晨曦,国旗班同学们阵容严整,迈着铿锵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登上国旗台。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注目,深怀对祖国母亲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热爱齐声高唱国歌,动人的旋律回荡在清晨的校园里,凝聚着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



坞城校区升旗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张兔元主持。他指出,在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每一位中国人都应感恩伟大的祖国为我们遮风挡雨,要走稳自己的路,办好自己的事,践行光荣使命,回报伟大祖国。他教育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青年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期待,不负家庭和社会的培养,做无愧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他呼吁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勇敢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振兴崛起、跨越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学生工作部 国际贸易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