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培训学校

部门概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思政教育 (价值观教育) (理论学习) (教学科研) (主题活动) 文化育人 (工作动态) (人文讲座) (经典导读) (汾水文萃) 心理育人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资助政策) (资助项目) (工作流程) (学生风采) 军事教育 (工作动态) (军训风采) (国旗班)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辅导员培训学校 (工作动态) (心语) (理论学习) (案例交流) (辅导员工坊) (辅导员风采) 学生管理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班级建设) (学风建设) (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 支部建设 财大易班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首页 > 辅导员培训学校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乐分享”辅导员成长沙龙第二期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04阅读数:

52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主办,知心导航工作坊承办的乐分享第二期辅导员沙龙在学生公寓4号楼318举行。邀请到了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获得者山西传媒学院陈金红老师及她的团队成员。

本期沙龙的主题是工作坊的运营与管理,以及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的交流。大家结合自己工作经历,从辅导员科研、事务性工作、各学院特色工作做了分享,并就一些共性问题做了探讨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乐分享”沙龙是知心导航成长工作坊,推出的辅导员成长系列活动。按照学生工作部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素养,沙龙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以自媒体为媒介,打破地域界限,邀请外省专家指导。线下以省内交流为主。主要针对辅导员自我成长,搭建辅导员信息交流、工作研讨的重要平台。(学生工作部知心导航成长辅导工作坊供稿)

75347941607474999350458115816427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