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思政教育 (价值观教育) (理论学习) (教学科研) (主题活动) 文化育人 (工作动态) (人文讲座) (经典导读) (汾水文萃) 心理育人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资助政策) (资助项目) (工作流程) (学生风采) 军事教育 (工作动态) (军训风采) (国旗班)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辅导员培训学校 (工作动态) (心语) (理论学习) (案例交流) (辅导员工坊) (辅导员风采) 学生管理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班级建设) (学风建设) (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 支部建设 财大易班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首页 > 部长信箱 > 正文

欢迎您使用部长信箱

发布时间:2013-07-12阅读数: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为及时受理、全程跟踪、督办落实广大师生的诉求,扎实有效开展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快捷、更精准、更贴心的服务,及时妥善解决师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学生工作部开通部长信箱。

部长信箱为:scxgb@sxufe.edu.cn

您可以反映诉求,也可以监督举报,我们会第一时间接诉、第一时间办理、第一时间回访,为师生提供有速度、有温度、有力度的服务。

为更好地发挥部长信箱作用,希望您了解并遵守以下事项:

1、信箱主要受理师生员工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学生评奖评优、心理健康教育、资助育人、国防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学生工作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2、来信内容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

3、反应内容客观真实,信箱详实完善,如反映材料内容较多,可作为附件进行上传。

4、请您填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及时获取反馈办理情况。

5、对于已经答复过的事项,信箱可不予受理,请勿就答复过的问题重复提交信件。

感谢您对山西财经大学学生工作部工作的支持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