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思政教育 (价值观教育) (理论学习) (教学科研) (主题活动) 文化育人 (工作动态) (人文讲座) (经典导读) (汾水文萃) 心理育人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资助政策) (资助项目) (工作流程) (学生风采) 军事教育 (工作动态) (军训风采) (国旗班)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辅导员培训学校 (工作动态) (心语) (理论学习) (案例交流) (辅导员工坊) (辅导员风采) 学生管理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班级建设) (学风建设) (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 支部建设 财大易班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参加教育部副部长郑富芝与地方、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现场视频连线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5阅读数:

    7月15日上午九点,党委书记常乃军,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维奇,党委副书记张兔元在学生工作部参加教育部副部长郑富芝与地方、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现场视频连线会议。

    参加本次会议的共有全国12家单位。张兔元代表我校发言指出,学生资助工作,体现了党和国家对贫困家庭学生的关心关爱,目的是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我校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来山西财经大学求学深造,我们将在资助热线旁守候着大家,倾听学子心声,回应一切期待,助力所有考入我校的学子安心无忧入学。

    本次郑富芝部长对资助工作的视察与慰问体现了教育部党组对学生资助工作的高度肯定。常乃军书记、刘维奇校长共同来到视频连线会议现场,充分显示出我校对学生资助工作的高度重视。学生工作部将进一步扎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为莘莘学子顺利入学保驾护航。(学生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