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思政教育 (价值观教育) (理论学习) (教学科研) (主题活动) 文化育人 (工作动态) (人文讲座) (经典导读) (汾水文萃) 心理育人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资助政策) (资助项目) (工作流程) (学生风采) 军事教育 (工作动态) (军训风采) (国旗班)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辅导员培训学校 (工作动态) (心语) (理论学习) (案例交流) (辅导员工坊) (辅导员风采) 学生管理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班级建设) (学风建设) (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 支部建设 财大易班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测一测,2017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 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7阅读数:

学工字【201726

 

各学院:

为贯彻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引导大学生了解大政方针、提升理论素养,按照教育厅《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测一测,2017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晋教政函【201724号)要求,我校决定在全校大学生中组织开展“测一测,2017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以积极稳妥的方式鼓励动员在校学生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号(zhengfu)。

2、通过微信号下载国务院客户端,组织学习“2017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并参与答题。

3、各学院参与答题人数不少于本院学生总人数的5%

4、做好参与答题学生数的统计工作,汇总参与答题学生的截图。

5、活动结束后,请于523日前通过办公平台将组织学习和答题活动的简要情况及参与答题人数情况报送至学生处赵骞。

特此通知

 

附件:活动组织情况统计表

 

 

学生工作部   

  2017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