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思政教育 (价值观教育) (理论学习) (教学科研) (主题活动) 文化育人 (工作动态) (人文讲座) (经典导读) (汾水文萃) 心理育人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资助政策) (资助项目) (工作流程) (学生风采) 军事教育 (工作动态) (军训风采) (国旗班)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辅导员培训学校 (工作动态) (心语) (理论学习) (案例交流) (辅导员工坊) (辅导员风采) 学生管理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班级建设) (学风建设) (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 支部建设 财大易班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新闻纵览

首页 > 新闻纵览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第七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10-27阅读数:

10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第七次学生工作例会。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教务部、后勤管理部、团委、国际教育学院、博雅学院、就业创业中心、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体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或书记参加会议。副校长米子川主持会议。

米子川对开学以来各部门学生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努力学习网络知识,拓宽信息空间维度,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网络世界,做到学生守纪律,老师懂规律,以更有效的方式应对纷繁复杂的学生工作。要大兴调查研究,做好学情分析,把握学生成长、发展规律,掌握青年学生行为特征,遵循思想政治教育规律,让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强起来、活起来。要进一步学习高等教育理论知识,深刻把握高等教育规律,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意义,同时在体育测试工作中要加强学生安全管理。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生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