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教育

部门概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思政教育 (价值观教育) (理论学习) (教学科研) (主题活动) 文化育人 (工作动态) (人文讲座) (经典导读) (汾水文萃) 心理育人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资助政策) (资助项目) (工作流程) (学生风采) 军事教育 (工作动态) (军训风采) (国旗班)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辅导员培训学校 (工作动态) (心语) (理论学习) (案例交流) (辅导员工坊) (辅导员风采) 学生管理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班级建设) (学风建设) (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 支部建设 财大易班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军训风采

首页 > 军事教育 > 军训风采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领导中秋佳节看望慰问2019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9-09-16阅读数:

时值传统中秋佳节,9月13日上午,应用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阎晓莉带领学院领导来到迎泽校区操场,亲切慰问2019级新生,向学生们发放了月饼和水果,一起欢度中秋节。学院党委书记阎晓莉讲到,今天同学们虽然远离家乡不能和亲人一起团圆过节,但应用数学学院就是你们温暖的家,祝愿大家中秋快乐,开心成长,共同开启在财大的新生活。学院的其他几位领导也为新生们送上祝福,祝愿同学们中秋快乐,健康成长。





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充满了节日的气氛。院领导与学生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询问大家入校适应情况,一句句关切的话语,令大家倍感温暖。院领导和大家一起齐唱《歌唱祖国》,2019信息与计算科学班、金融数学1、2班的学生代表分别作了“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朗诵,学生会同学带领大家开展文体活动,促进了新生交流,增进了凝聚力,通过歌声和朗诵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激励广大学生培养集体主义观念,爱国主义精神和拼搏奋斗的激情。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离家过中秋节,很想家、想念亲人,但在学校,和学院老师、同学坐在一起,分享着节日的礼物和快乐,感觉就像在家一样,老师和同学们就像我的家人,感受到家的温暖,备受鼓舞,将发奋努力,为学校振兴崛起跨越发展贡献新力量。(应用数学学院 吴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