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教育

部门概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思政教育 (价值观教育) (理论学习) (教学科研) (主题活动) 文化育人 (工作动态) (人文讲座) (经典导读) (汾水文萃) 心理育人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资助政策) (资助项目) (工作流程) (学生风采) 军事教育 (工作动态) (军训风采) (国旗班)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辅导员培训学校 (工作动态) (心语) (理论学习) (案例交流) (辅导员工坊) (辅导员风采) 学生管理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班级建设) (学风建设) (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 支部建设 财大易班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军训风采

首页 > 军事教育 > 军训风采 > 正文

军训简报一

发布时间:2015-09-18阅读数:

今天是军训第三天。我们每天早上五点半起床,六点十五开始早练,七点五十到十一点四十训练,下午两点十五到五点半训练。同学们已经熟悉起来,也逐渐进入状态,慢慢习惯忙碌而紧凑的军训生活。
烈日炎炎,尽管有清风吹来,但仍然吹不散那闷热的空气。在军训第一天的时候,有一件事情让我很感动。有一位女同学因身体原因突然晕倒。有位同学反应很快,接住这位晕倒的同学,扶着她到了休息区。从这一件小事,我看到同学间的互相帮助与关爱,不禁感到一股凉风吹过那燥热的心田。
我们站在宽阔的操场上,在教官的带领下,逐渐学习站军姿,蹲姿,坐姿,齐步走,跑步走,敬礼……虽然这是军训的第三天,但是这几天给我留下的印象极其深刻。虽然每天站军姿,训练,腿疼,肩膀疼,但正是这些让我们尝到了种种滋味。在训练中,我们磨练了意志。
这几天,教官们训练我们很辛苦,他们很认真的把自己学到的东西教给我们,真的很感谢他们!
这几天虽然训练艰苦,天气酷热难耐。但这些并没有摧跨我们的意志,我们依然拼尽全力训练。同学们热情洋溢,展现我们的风采。我们一齐激昂地唱着《强军战歌》,我们在苦中作乐。在一天军训结束时,我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唱着歌来诉说我们的青春!



公共管理学院
2015人力资源管理2班 柴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