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教育

部门概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思政教育 (价值观教育) (理论学习) (教学科研) (主题活动) 文化育人 (工作动态) (人文讲座) (经典导读) (汾水文萃) 心理育人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资助政策) (资助项目) (工作流程) (学生风采) 军事教育 (工作动态) (军训风采) (国旗班)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辅导员培训学校 (工作动态) (心语) (理论学习) (案例交流) (辅导员工坊) (辅导员风采) 学生管理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班级建设) (学风建设) (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 支部建设 财大易班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军训风采

首页 > 军事教育 > 军训风采 > 正文

军训简报十五

发布时间:2015-09-25阅读数:
今天军训依旧练习正步,一遍遍重复的动作,一样的高度。尽管脚都肿了,但同学们仍然在坚持着,因为教官教育我们,只要还有一丝力气,哪怕再痛也要咬紧牙关。如果因为忍受不了这样的疼痛就请假休息,可能自己也会瞧不起自己吧。
人的能力有限 ,潜力却是无限,军训锻炼了我们的意志,让我们的心更加坚定,让我们更确定以后的方向并不断前进。本以为前方荆棘丛生,却没想到是鲜花铺路。如果回首这段经历,我们看到的一定会是稚嫩褪去的成熟。
教官说:“先苦后甜”,这句话送给所有觉得苦而无味的同学,最后的我们一定是苦尽甘来,收获所有快乐。
公共管理学院
2015土地资源管理班 藏雪雪
201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