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教育

部门概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思政教育 (价值观教育) (理论学习) (教学科研) (主题活动) 文化育人 (工作动态) (人文讲座) (经典导读) (汾水文萃) 心理育人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资助政策) (资助项目) (工作流程) (学生风采) 军事教育 (工作动态) (军训风采) (国旗班)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辅导员培训学校 (工作动态) (心语) (理论学习) (案例交流) (辅导员工坊) (辅导员风采) 学生管理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班级建设) (学风建设) (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 支部建设 财大易班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军训风采

首页 > 军事教育 > 军训风采 > 正文

军训简报六

发布时间:2015-09-18阅读数:

虽没有骄阳似火的天气,但同学们的热情胜过如火的太阳。军训第一课教会我们的不是争强好斗,而是对于生活的态度,和面对一切困难的勇气与信心。如今的我们虽是大学生,但可能还有许多不成熟的行为,通过军训,我们褪去高中生的稚嫩,锻炼出如白杨一般挺拔的姿态。
我们在这期间会喊累喊苦,嘴上这么说着,心里却在一直默默坚持,与同学们一起度过可能最后一次的军训,也让来自不同地方的同学相互了解,彼此帮助,一起挥洒汗水,张扬着青春的色彩。
当然,最应该感谢的应该就是教官了,严厉到近乎于我们认为苛刻的训练,其实是教官们所给予我们的最大的精神与最深的灵魂。

公共管理学院
2015土地资源管理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