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教育

部门概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思政教育 (价值观教育) (理论学习) (教学科研) (主题活动) 文化育人 (工作动态) (人文讲座) (经典导读) (汾水文萃) 心理育人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资助政策) (资助项目) (工作流程) (学生风采) 军事教育 (工作动态) (军训风采) (国旗班)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辅导员培训学校 (工作动态) (心语) (理论学习) (案例交流) (辅导员工坊) (辅导员风采) 学生管理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班级建设) (学风建设) (大学生发展服务中心) 支部建设 财大易班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军训风采

首页 > 军事教育 > 军训风采 > 正文

军训简报二十七

发布时间:2015-09-25阅读数:

920日,军事训练第7天,训练国际贸易学院农林经济管理,师资班学习热情不减,严阵以待,精神抖擞的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

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生受用,从今晚开始,军训结束后,每晚将增加练军体拳16套的训练,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在这期间也不仅仅是学到的团体意识及纪律知识军训,构成了属于他们和青春的一段回忆,变成了他们生命中的一段小插曲。

在紧张的训练中,我们看到的是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是新生刚毅充满活力的脸庞,同时也感到了辅导员老师对新生的期望与关怀,在休息期间各班要组织拉歌唱军歌活动,团结力量大,那有力的歌声和呐喊,喊出了这一代青年的姿态与态度,的却有排山倒海之势。

让我们共祝2015级新生能在军训中磨练成长,希望他们能在阅兵中取的好成绩,也祝他们的大学生活,从军训开始,一路高歌。

(国际贸易学院农林经济管理师资班李丛)